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十堰市 > 正文

清明假日 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三天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清明假日将至,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清明节将成为继去年国庆节、今年春节后第三个实施免费通行的假期。目前,全国20余个省市已出台高速公路免费细则。
    在今年的清明节期间,即从4月4日零时至4月6日24时,高速公路在上述时间段将对小型客车(7座及7座以下)实施免费通行。与去年国庆节和今年春节情况有所不同的是,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扫墓祭祖、踏青游玩的车辆更容易集中在某些路段,因此也更容易发生拥堵。
    据悉,今年清明假期将对免费通行车辆继续采取入口不发卡,出口不收费的快速通行模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