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襄阳市 > 正文

襄荆高速宜城往襄阳方向货车追尾 车上货品遭哄抢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9日凌晨4时许,湖北襄荆高速宜城往襄阳方向一辆运输橘子的货车发生追尾事故,橘子散落在高速公路车道上。周边村民不顾被困在事故车辆中的受伤驾驶员和高速公路上的滚滚车流,趁乱哄抢散落的橘子。

4时56分,襄阳市消防支队万山中队接到报警:襄荆高速宜城往襄阳方向距襄阳南2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空载挂车侧翻路边,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挂车后方驶来一辆满载橘子的红色大货车(豫N71532),避让不及,采取紧急刹车,幸没撞上挂车,但货车侧门被甩开,导致一车橘子倾泻一地,周围村民趁乱哄抢散落一地的橘子。

接到报警后,万山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和12名官兵赶赴现场施救。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空载挂车侧翻在路边的沟内,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的身体被死死的卡在了车内动弹不得,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情况十分危急。挂车后方的货车周围,村民们不顾可能被高速路上过往车辆撞到的危险哄抢满地的橘子。

消防官兵立即组织人员将正在哄抢橘子的村民劝离现场,并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防止发生二次事故。经过对挂车驾驶室司机被卡部位观察发现,司机座椅后面可以用液压破拆工具进行破拆。指挥员果断命令官兵使用破拆工具,不断拓宽救援空间,随即将被困司机抱出驾驶室内成功救出,并移交给医护人员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