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襄阳市 > 正文

宜城市交通运输系统组织观看党规党纪和“四风之害”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0日上午,湖北省宜城市交通运输系统党规党纪和“四风之害”警示教育会在市运管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蜕变》、《贪路无归》和《四风之害》、等3部警示教育片,警示片结构清晰、资料翔实、案例典型。
   《蜕变》、《贪路无归》以反面典型的贪污腐化的腐败案件为主线,真实记录了典型案例理想信念动摇,丧失党性原则,把权利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为了个人利益,利用职务之便,一步步堕入深渊,最后锒铛入狱的下场,向广大党员干部揭示了“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
   《四风之害》通过举实例,讲道理,对党内个别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鲜明地指出了四风的严重危害。对党员干部具有深刻的警示意义。

  与会党员干部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