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襄阳市 > 正文

10月21日至22日 交通运输部检查湖北襄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北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1日至22日,交通运输部行政执法评议考核在组长安徽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胡冰的带领下,对襄阳市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湖北省交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唐元和厅政策法规处、省运管局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襄阳市运管处直属运管一所、宜城市小河超限站和枣阳市运管所,重点观看了枣阳运管所外观形象建设,听取了该所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该所行政执法考核相关资料,抽取了10卷行政执法案卷进行评查,并现场带走该10卷行政执法案卷复印件参加交通运输部案卷评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襄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交通运输执法评议考核工作开展有序,依法行政工作推进有力,执法监督、行政审批和执法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四统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此次考评,促进了襄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建设,对规范襄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行为,加快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