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襄阳市 > 正文

襄阳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湖北省境内多处高速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荆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8日,湖北省迎来今年最强降雪,不过从19日开始,雨雪迅速消退,天气回归晴朗,气温升高。但由于积雪结冰,气温较低,出现大雾天气,襄阳市气象台在今早发布了橙色预警。市民还需注意防范地面结冰和大雾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湖北省襄阳市气象台2月19日5时58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预计未来6小时襄阳市区及各县市将受大雾影响,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部分地区小于50米的雾。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实时路况:因大雾,襄阳北入口双向实行交通管制、隆中至武当山入口双向实行交通管制、十白段全线入口实行双向交通管制,十汉高速向在武当山分流,汉十高速向在襄阳北分流,其他路段正常。

  目前,全省因大雾,武荆高速、十白高速全线入口实行交通管制;樊魏高速黄集、孝襄高速襄阳北、京珠高速大新—孝昌、襄十高速隆中—武当山、隆中—襄樊西、襄荆高速襄阳南—荆门、荆宜高速荆门南—当阳西入口实行交通管制;宜恩高速因K1355+980处发生事故,对主线车辆在宜恩向崔坝服务区处实行临时管制。省内其它高速通行正常。

  在水气充足、微风及大气层稳定的情况下,接近地面的空气冷却至一定程度,导致空气中的水气凝结成细微的水滴悬浮于空中,使地面水平的能见度下降,便会造成大雾天气。由于现在6小时内能见度可能小于200米,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浓雾且可能持续。望市民注意出行安全,提前做好安排。

  武汉市近三天天气预报:

  2月19日:晴,高温9℃,低温-3℃。

  2月20日:晴,高温12℃,低温-1℃。

  2月21日:多云,高温13℃,低温2℃。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