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襄阳市 > 正文

受大雾影响 17日晨襄阳市境内多条高速公路临时封闭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襄阳网络电视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7日早上7点38分,湖北襄阳市气象局发布大雾红色预警,襄阳境内多条高速短时间封闭。
    根据预报,城区及其他各县市均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部分地区小于200米的大雾。其中老河口市的能见度只有50米。
  受大雾天气影响,当天早晨6点40分左右,襄阳境内高速公路全部实行交通管制。上午10点,记者在襄荆高速隆中收费站看到高速入口已经封闭,等候进入高速的车辆排起了长龙。随着天气好转,到中午11点20分左右,襄阳境内高速公路全线恢复通行。
  高警提示,冬天气温偏低,容易出现大雾雨雪天气,大家出门前应及时关注天气情况。
  湖北高速警察总队四支队襄阳大队警员李辰晖:“高警部门提示大家尽量避免早晚雾天出行。在出行前请拨打咨询电话96576查询路况。在路上行驶的朋友们要开启雾灯,小心慢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