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宜昌市 > 正文

五峰将结束无高速公路历史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三峡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备受社会关注的宜昌至张家界高速公路宜都至五峰(渔洋关)段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取得新进展。
    4月13日,记者获悉,湖北省发改委正式批复了该工程的初步设计,宜张高速将经宜都市,对接拟建的白洋长江公路大桥南岸接线和宜张高速五峰(渔洋关)段至鄂湘界段,推荐线路全长36.745公里。项目建成后,将结束五峰境内无高速公路的历史。
    据悉,宜昌至张家界高速公路是宜昌市、湖南省张家界市共同规划在“十二五”期间争取建设的重点交通项目。省政协委员、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张廷瑜曾向省“两会”提交提案,建议宜张高速公路线路走向应经过宜都和五峰。宜张高速宜都至五峰(渔洋关)段起于宜都市枝城镇全心畈村羊角冲附近,对接拟建的白洋长江公路大桥南岸接线,并与拟建的岳阳至宜昌高速公路宜昌段交叉,路线向南经宜都市姚家店、聂家河、王家畈,跨白马溪、破石河、全福河,路线止于宜都市王家畈乡全福河村姚家畈附近,与拟建的宜张高速五峰(渔洋关)段至鄂湘界段对接。

  此外,另设两条连接线:改建王家畈连接线4.101公里,设中桥52米/2座;新建渔洋关连接线2.655公里,设大桥524.5米/2座,中隧道1132米/2座。该项目初步设计总概算核定为46.107亿元,总工期48个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