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郴州市 > 正文

2013年 嘉禾县将全速推进高速公路沿线造林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郴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嘉禾县将去年新开通的京珠复线、厦蓉高速两条通道绿化工程作为塑造良好生态形象的窗口工程来抓,按“干精品、创一流、争第一”的标准进行实施。
    目前,嘉禾县高速公路沿线完成乡土树种栽植6520亩,完成桉树整地和桉树施肥9640亩,造林进度符合时间节点,预计4月中上旬完成桉树栽植后,该县京珠复线、厦蓉高速通道绿化荒山荒地造林任务将基本完成。该县高速公路绿化造林工作得到了省林业厅领导的肯定和好评,认为该县高速公路绿化工作规划早,质量优,进度快,省林业厅将在该县建设一个全省高速公路通道绿化样板点。
    在工程建设中,该县推行领导问责制,对不能完成任务的乡镇及相关人员,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严格问责;推行专业队造林制,所有通道绿化工程承包给有资质的专业造林队施工,工程资金全部由县财政负担;推行示范办点带动制,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都挂办了一个通道绿化示范点;推行全程质量监管制,成立南岭造林监理公司,全程对工程施工质量和工期进度进行监督管理和督促检查;推行督查考核评比制,每次工程进度内容都以信息形式发送到县、乡各级责任领导手机上,年终时,对优质工程进行表彰奖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