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永州市 > 正文

永州市交通“大会战”促畅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湖南省永州交通建设捷报频传:永蓝高速、郴州至宁远高速、S323新田至宁远段、S324蓝山段相继建成通车,厦蓉高速宁远至九疑山连接线、S207国道改造顺利开工;永州至昆明航线开通;湘桂铁路扩能改造全线铺轨完成……交通“大会战”,正在让永州人“对外大通畅,对内大循环”的梦想变成现实。
    1月16日,记者在S207国道改造双牌段隧道工程工地见到,数十辆挖掘机、推土机正在繁忙施工。在G322零陵段改造线、祁阳至冷水滩快速干线建设工地,人力、机械齐上阵。据永州交通部门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永州市委、市政府掀起了以“对外大通畅,对内大循环”为目标的交通“大会战”:打通南下北上、西进东拓大通道,缩短与珠三角、长三角、北部湾、东盟的时空距离,实施永州机场改造,湘江航道永州段形成千吨级通行能力;重点改造提升干线公路,着力打通重点旅游区之间、县区之间、乡镇之间的连接路,推进农村通达、通畅工程。
    2012年,全市投资60亿元实施重大交通项目26个,确保了一批在建高速公路的顺利建设。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和站场建设全面发力,4条出省干线建成通车;10条重要干线稳步推进;新增227个行政村通水泥路面,改造危桥142座,渡改桥12座。

  永州市交通局局长李明清自豪地告诉记者,永州交通已经得到很大的改善,航空方面开通了到北京、昆明等地的航班,火车动车即将开行,省外出行基本实现畅行无阻;穿越市内的4条高速和一批干线公路将全市11个县、区连成一体,县、区全部实现半小时上高速,北5县区半小时经济圈、中心城区至南部6县两小时经济圈基本建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