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三亚市 > 正文

海南东线高速两货车追尾 安定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南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3日清晨5时许,海南东线高速公路三亚往海口方向31公里+900米处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定安县消防中队接到指令后,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9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通过抢险救援车的牵引器及液压破拆工具组,成功救出1名被困司机。

  在事故现场,消防官兵发现一辆赣牌货车与一辆琼牌货车发生追尾,而赣牌车牌号的货车车头严重损毁,导致驾驶座驾驶员被困,右脚被变型的方向盘和驾驶座牢牢地卡住,无法动弹伤势严重。消防队员迅速从抢险救援车上取出电动剪切钳、千斤顶等破拆工具展开救援行动,同时与被困者谈话稳定被困司机情绪,并及时了解现场情况。

  由于被困司机的右脚卡得太深,而车头又严重毁坏,救援空间太小,给整个救援过程带来很大的难度,如果强行破拆,可能会给被困司机带来二次伤害。为此,消防队员将抢险救援车上的牵引器绑在损毁的车头,慢慢拉开受损的车头,待车头腾出足够的空间后,插入电动剪扩器把卡住被困司机的方向盘和驾驶室顶开。

  经过消防员的几十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救出被困司机,并将其移交120急救中心送往三亚医院救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