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绵阳市 > 正文

绵阳境内十一个高速公路收费站禁止货车驶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四川日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20日,四川绵阳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是全省、全市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最重要的内容之一,是各级党委、政府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为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加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落实严格禁止超限(载重超限)超载货车驶入高速公路和其他收费公路措施,从12月21日起,全省高速公路目前确定208个收费站准许货车驶入,149个收费站禁止货车驶入。绵阳市境内高速路有G5京昆高速(绵广段)绵阳南站、绵阳北站、科学城站、江油北站、厚坝站,G93成渝环线(绵遂段)新桥站、三台站,S2成德巴高速盐亭站8个收费站准许货车驶入;G5京昆高速(绵广段)绵阳站、江油站、贯山站、小溪坝站、二郎庙站,G93成渝环线(绵遂段)松垭站、花园站,S1成绵复线高速宝林站,S2成德巴高速古井站、三台站、八角站11个收费站禁止货车驶入。
    任建民指出,相关各级部门必须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完善措施、狠抓落实、强化责任,确保大整治行动扎实有效;充分运用各类宣传手段,广泛告知社会公众,提高市民知晓率和交通安全意识;强化路面管控,建立联动联勤机制,严打交通违规违法行为,坚决遏制恶性道路交通事故的多发势头,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