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绵阳市 > 正文

近日四川省内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BOT项目获批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四川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四川省政府办公厅批复,同意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项目采取BOT方式建设。该项目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7条东西横向路线之一,是川东北地区的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成都、德阳、绵阳、巴中、达州出川高速公路的又一通道。该项目下一步将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投资人。
  据悉,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西接绵遂高速绵阳枢纽互通,经绵阳市梓潼县、广元市剑阁县、南充市阆中市、广元市苍溪县,东接广南高速苍溪枢纽互通。全长122公里,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总投资估算为134亿元。该项目的建成可加强成都平原经济区与川东北经济区之间的联系,加强对革命老区的连接,扩大四川省高速公路路网覆盖范围,助推川东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