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绵阳市 > 正文

四川:九寨沟至绵阳高速等3条高速 列入国家今年重点公路项目

发布时间:2016-05-25  来源:四川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今天从国家发改委官网获悉,发改委、交通部确定了今年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的28个重点公路项目,四川有3个项目入列,分别是仁寿至屏山新市公路、荣昌至泸州公路、九寨沟(川甘界)至绵阳公路。
  仁寿至屏山新市公路起自仁寿县满井镇东,接已建的遂宁经资阳至眉山高速公路,经井研、犍为、沐川,止于屏山县新市镇,接拟建的成都至丽江国家高速公路新市至攀枝花段,全长约157公里。同时建马边支线,路线起自主线沐川枢纽互通,经利店,止于马边北,全长约43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245.26亿元。
  荣昌至泸州公路是G8515泸渝高速公路的一段,起于川渝界麻岩水库附近,经泸县方洞镇、奇峰镇、云龙镇、云龙机场、泸州市龙马潭区特兴镇,接成自泸赤高速公路泸州段,全长约42公里。这是泸州至重庆的第3条高速,将进一步加强泸州市与重庆的联系。
  九寨沟(川甘界)至绵阳段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G8513平凉-绵阳的组成部分,全长259公里,含主线及九寨沟支线,线路走向串起了九寨沟县、平武县、北川县、江油市、绵阳市游仙区等5县区。

  全国3年行动计划铁路项目(四川)
  川南城际铁路
  成都至新机场至自贡铁路
  西宁至成都(黄胜关)铁路
  攀枝花至大理铁路
  川藏铁路雅安至康定至林芝段
  全国3年行动计划公路项目(四川)
  仁沐新高速
  “三绕”德阳至都江堰段
  绵九高速
  国道8515线荣昌至泸州段
  全国3年行动计划机场项目(四川)
  成都新机场
  新建甘孜机场
  迁建达州机场
  全国3年行动计划轨道交通项目(四川)
  成都地铁18号线,将新建59公里,投资230亿元

  四川日报记者 王眉灵 梁现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