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绵阳市 > 正文

四川境内绵阳、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5日记者从四川省绵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近日在广元举行。
  据悉,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全长90公里,总投资约132亿元,起于青川县骑马乡,连接已建成通车的G75兰海高速公路,止于平武县母家山,接绵阳至九寨沟高速公路。该项目将采用“BOT政府股权合作”模式建设,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80公里,是我国北方地区进出九寨沟最便捷的通道。
  此外,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路网的东西重要横线。该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北京至昆明、兰州至海口和绵阳至九寨沟等高速公路的联络线。建成后,将加快秦巴山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脱贫,便捷联系川东北地区和九寨沟、王朗、唐家河等重要景区。
  绵阳日报记者 田明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