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绵阳市 > 正文

25日 张世虎率队视察绵阳高速规划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5日,四川绵阳市政协主席张世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全市高速公路规划建设情况。张世虎强调,要做好全市高速公路规划建设工作,注重施工质量,狠抓项目进度,加强管理,改进作风,确保完成建设任务。
    张世虎一行前往绵阳绕城高速公路南环线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度等。据介绍,绵阳绕城高速公路南环线经高新区的磨家,涪城区的新皂、吴家、杨家、关帝、丰谷,三台县的永明镇,路线全长33.6公里,计划今年内建成通车。

    随后,张世虎一行还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交发集团关于全市高速公路规划建设的情况汇报。截至目前,该市建成4条高速公路286公里,在建和计划开工的高速公路共5条,规划研究中的高速公路共两条。这些高速公路的建设将使绵阳辐射四川、融入西部、面向全国的高速公路网络形成。

    张世虎强调,要加快全市高速公路规划建设工作,确保完成今年交通运输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树立科学发展观,科学制定并严格执行规划;调动各方积极性,千方百计争取政策支持,创造条件筹措交通建设资金;要在注重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合理规划和设置工期,狠抓项目进度;坚持建管并举,强化项目建设过程中及完工后的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活动成效体现在交通规划建设实效上。希望广大市政协委员高度关注我市高速公路的规划和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全市交通运输建设,为我市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献计出力。

    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苗平、市政协秘书长刘联山参加视察。 (绵阳日报/记者 袁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