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德阳市 > 正文

日前德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检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规范市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工作强力推进依法行政,7月16至17日,德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带队,局法规科和局纪委联合组织人员对市公路路政管理处、旌阳区交通运输局、绵竹市交通运输局,罗江县交通运输局等执法单位进行行政执法评议考核。
  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抽查执法案件卷宗以及对基层站所进行评查后一致认为,各执法单位总体情况良好,行政执法主体合法,法律清单清楚,行政执法程序规范。在检查过程中考评组强调,相关执法单位在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依法行政过程中还需在健全组织机构、完善案件处理程序、切实加强执法人员培训等方面花大力气、下大功夫。
  针对考评组提出的问题,各相关执法单位表示将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整改,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行为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水平。
  据悉,7月21-22日,考评组还将对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广汉市交通运输局、什邡市交通运输局、中江县交通运输局进行行政执法检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