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德阳市 > 正文

德阳市交通运输局督查中江县目标任务情况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9日,德阳市交通运输局督查组对中江县“八大专项工程”和安全生产等目标任务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分别对中江县“八大专项工程”实施情况,车站、码头安全生产情况、普通公路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并与中江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交换了督查意见。在对照目标任务逐项听取了中江县交通运输局的汇报后,督查组对中江交通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对“十二五”以及2014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进行梳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既定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二是要主动向省厅汇报,做好项目调整和实施方案的对接,同时认真做好2015—2017年农村公路三年攻坚年建设项目的规划;三是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做好道路运输管理工作,确保运输市场的健康发展和稳定;四是要高度重视,按照台账工作法要求认真抓好安全管理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