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德阳市 > 正文

四川省德阳市质监站对德简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7年3月16日,德阳市质监站会同中铁建四川德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对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德阳至简阳段(K90+760~K159+150)项目驻地建设和人员履约到位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施工合同段及监理部已基本按照标准化完成项目部驻地建设,工地试验室已通过初验,投标人员已基本到位。德阳市质监站强调:一是要加强原材料的管控,建立健全工程主要原材料登记机制;二是要切实做好施工准备阶段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