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德阳市 > 正文

德阳市开展四川省第一次四类大型物件运输质量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根据厅运管局安排部署,四川省首次四类大型物件运输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率先在德阳开展,德阳华荣大件运输有限公司成为全省第一家被考核企业。
    考核组查阅了企业的相关档案资料、管理制度、经营流程、安全操作规程,对相关工作人员就安全例检、运行线路方案的勘验确定、大件运输应知应会的技术规程管理手段、方式进行了问询。厅运管局现场指导了考核的全过程。
    德阳市运管处负责人介绍,道路大型物件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是一项全新的工作,目的是加强道路大型物件运输管理,规范经营活动,保障运输安全,引导企业为社会提供优质运输服务。作为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要以企业发展为中心,坚持日常监管与年度考核相结合,企业自查与管理机构核查相结合,通过检查企业内部质量信誉档案、各类基础台帐、记录以及从业人员培训等,核实企业的安全生产、经营行为、服务质量和企业管理等情况,以全面推动大型物件运输企业的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