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德阳市 > 正文

日前 德阳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全市在建工程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3至9月24日,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对辖区内的什邡、绵竹、广汉、中江等8个公路在建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为期2天的安全督查。
  本次重点是对8月份全市重点工程安全生产检查的回头看,主要包括安全生产制度、防灾应急预案、料场安全防护、材料堆放、用电安全、汛期施工安全防护及措施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与当地交通行业主管部门、项目业主、监理单位和施工企业交换了意见,对2个隐患还未整改到位、2个内业资料不够完善的项目发出了限期整改通知,要求相关责任主体单位限期整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