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安顺市 > 正文

织金至普定高速公路投资人协议签署仪式在贵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5月6日下午,织金至普定高速公路投资人协议签署仪式在贵阳举行。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程孟仁、成都思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利分别代表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和成都思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陈志刚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织金至普定高速公路是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实施的《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第五纵线赤水至望谟高速公路的一段,起点织金县,接在建的厦蓉高速公路贵州境清镇经织金至纳雍段和省高速公路黔西至织金段,终点普定县,连接已建成通车的普定至安顺高速公路,进而可连接到已通车的沪昆高速公路贵州境清镇经安顺至镇宁段。
    据介绍,织金至普定高速公路全长约52公里,估算投资40亿元,采用BOT+EPC模式招商引资建设。经过公开招投标竞标,项目投资人为成都思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计划在2012年年内开工建设,预计工期三年。织普高速公路可将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织金洞和黄果树大瀑布、龙宫等景区便捷联系起来,对促进旅游业做大做强和加快发展,对促进区域内的煤矿等优势矿产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促进沿线地区实施工业强省、城镇化带动战略,以及对推动乌蒙山区、滇桂黔石漠化片区扶贫攻坚工作等意义重大,加之沿线现有公路等级不高,有必要提高路网技术等级增强服务能力,因此,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十分必要,也十分迫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