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时代大道12月将全段通车 不必绕大坪转盘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年底,大石化片区时代大道将实现通车,届时市民开车从杨家坪去时代天街,将不用再绕行大坪转盘,可直接从长江二路马家堡长城宾馆红绿灯处左转,经时代大道到达。
    时代大道北接大石路,南接长江二路马家堡长城宾馆红绿灯处,贯穿大坪龙湖时代天街购物中心,全路段长约1公里,为双向四车道。时代大道将在12月实现全段通车,届时,市民从杨家坪等地开车前往时代天街,不用再绕大坪转盘,可直接经时代大道到达。
    除了时代大道建成通车,可实现有效分流外,渝中区医学院路拓宽改造工程在年内完工实现通车,为长江二路和渝州路分流。目前医学院路拓宽改造工程已进入最后阶段,预计年内将全部完工,届时,该段道路车辆通过能力将提高50%,可有效缓解长江二路和渝州路两条主干道的交通压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