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三门峡市 > 正文

近日大雪造成河南境内六条高速全段关闭 近三千名乘客滞留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河南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5日上午,河南省境内一度有21条高速公路全段或部分路段因冰雪天气禁止车辆上站,导致不少春节自驾回家者无法起程返回。

  昨日,这一情况并未好转。昨日上午10时,河南境内有10条高速公路被迫部分或全部关闭,其中范辉高速、郑卢高速、洛栾高速等6条高速公路全段关闭。

  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在2月5日发布消息称,因大雪,全省高速7座以上(不含7座)客车禁止上站,冰雪路段限速60公里/小时。

  受降雪影响,河南部分高速路段发生了交通事故。

  河南商报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2月5日上午,连霍高速商丘段发生了几起撞车事故,共有30多辆车发生碰撞,事故中有多人轻微受伤。

  而在京港澳高速许昌段,也发生多起车辆追尾事故。2月5日下午,许昌服务区附近有19辆汽车因碰撞受损,好在未造成人员伤亡。

  2月5日,一辆客车在登封境内因大雪路滑侧翻,造成2人死亡,1人重伤,还有15名轻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截至昨日上午9时,来自陕西、山西、甘肃等省的58辆过境客车、2600余名乘客,滞留在连霍高速豫陕省界和三门峡东收费站。

  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协调有关部门,共出动9个高速交警支(大)队80余名警力及60余名路政队员,采取警车、路政车接力带道的方式,护送这50余辆客车过境。

  据了解,省高速交警总队已经下发了通知,要求各地至少选择一个本辖区流量较大、滞留车辆较多的上站口或通行条件较差的路段,由警车带道,大货车在前、客车在后,冰雪路面限时速15公里,其他路段限时速40公里,分批次护送至安全地带。

  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得知,全省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等主要干线高速公路路段融雪除冰效果较好,但支线高速公路效果较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