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临沧市 > 正文

专家组开始评估新平至临沧高速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云南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4月8日至9日,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到新平县审查评估新平至临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目前,新平至临沧高速公路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基本编制完成,鉴于该项目建设里程长、沿线地形地貌特殊、技术方案复杂、投资巨大等因素,为控制好投资,确保项目方案更为合理,专家组进行了现场审查评估。专家组一行先后到大开门、新平县城、戛洒镇、哀牢山隧道进口等地进行了实地勘察和调研。

据了解,新平至临沧高速公路里程长约270公里,在新平县境内约95公里,是西部开放省份打通东南亚大市场的主要交通骨干线之一,公路建成后将贯通天保至潞西,串连文山、玉溪、普洱、临沧、保山和德宏6个州市,辐射18个国家级、省级口岸,促进对外经济贸易,缩短昆明到临沧的交通距离,完善云南省高等级公路交通网络,对于促进沿线经济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建设新平至临沧高速公路得到了国家和省上的支持,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已经原则同意将该项目列入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并同意在“十二五”期间开工建设;同时,新平至临沧高速公路也已列入了云南省“十二五”规划建设重点项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