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临沧市 > 正文

2013年7月 临沧公路路政管理支队开展半年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7月,云南省临沧公路路政管理支队按照绩效考核的要求和重点工作推进的要求,由支队领导亲自带队,对所属大队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检查组采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形式,详细的检查了各大队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路产路权整治活动、公路路巡工作、治理超限工作、执法规范工作、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节能减排工作、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改进工作作风、“道德讲堂”建设、安全生产月活动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