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临沧市 > 正文

2013年1月 新临高速(新平至临沧)被列入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云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月中旬前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吴华金一行到新平至临沧高速公路新平段进行线路现场踏勘,对新临高速公路拟选的路线走向及在新平县境内的公路里程、桥梁和隧道建设等进行考察,并提出意见建议。
    举行,新临高速公路得到国家及省直有关部门支持,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已原则同意将该项目列入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并同意在“十二五”期间开工建设。同时,新临高速公路已列入云南省“十二五”规划建设重点。
    新临高速公路是西部开放省份打通东南亚大市场的主要交通骨干线之一,公路建成将贯通天保至潞西,串连文山、玉溪、普洱、临沧、保山、德宏6个州市,辐射18个国家级、省级口岸,促进对外经济贸易,缩短玉溪到临沧的交通距离,完善云南省高等级公路交通网络,促进沿线经济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