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临沧市 > 正文

云南省临清高速公路试验段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6-07-21  来源:云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日,云南省临沧至清水河高速公路试验段在临翔区凤翔街道新村开工,标志着临沧对缅开放的主通道、主干线建设正式启动,临沧沿边开发开放迈出坚实一步。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政府铁路和高速公路督导组组长李春林宣布开工。
  临清高速公路是“长江经济带”与“一带一路”通道连接线,是云南省“五出境”的国际大通道之一,也是昆明至清水河连接缅甸皎漂港公路云南省境内的最后一段,路线起于临翔区旧寨村,起点接玉溪至临沧高速公路,全长153.6公里,估算总投资218.6亿元。
  云南网  李春林 谢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