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楚雄彝族自治州 > 正文

楚雄一位醉哥赶着驴车在高速公路上逆行 太危险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云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1年9月25日8时许,楚大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楚大高速公路南华到钱粮桥路段有一辆马车在高速公路上逆行。
    接到报警后,巡逻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楚大高速公路K14+200M处遇到了马车,马车在超车道上逆行,十分危险,巡逻民警立即将马车拦下。经询问得知,驾驶人徐某为楚雄市鹿城镇富民徐家村人,因为前一晚喝醉了,回家路上也没弄清方向就上了高速公路。什么时间,什么地方上的高速,他都记不清楚了。
    巡逻民警只好将马车掉头,按照顺行方向,用警车在其后方警示,将马车一直护送到南华收费站出口,驶出高速公路,并对徐某进行了教育、警告,为其指明了回家的道路。
    云南交警部门提醒:醉酒驾马车,同样“驶”不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