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楚雄彝族自治州 > 正文

受天气因素影响 云南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分时段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云南信息港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8日,云南省范围内的气温仍然较低,虽然大规模的雨雪天气已过去,但低温仍导致多条高速公路在夜间出现路面结冰的情况。
    为了行车安全,交警部门对多条高速公路实施分时段交通管制措施。警方提醒驾驶员在夜间和凌晨尽量不要上高速公路,出行要提前了解途经道路路况及天气信息,在雨雪天气出门,记得带上防滑链。
    12月18日凌晨1时,受低温影响,昆石高速公路路面开始结冰。当天凌晨,昆明至石林方向阳宗路段两车侧翻,交警对该方向道路全线封闭。上午8时35分,因木渣箐大桥、三家村大桥、阳宗路段结冰现象严重,双向交通管制仍在持续。11时40分,石林至昆明全线通车。
    中午13时,阳宗服务区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滞留车辆很多,交警部门又对石林方向昆明至阳宗的各入口实施暂时封闭。期间,车辆需从小喜村收费站至松茂收费站分流,此后,小喜村收费站到松茂收费站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昆石高速公路老路铝厂坡路段也有多车侧翻,导致车辆通行缓慢。
    18日凌晨1时30分,昆曲高速昆嵩路段曲靖方向K27至K30路段的路面有结冰情况,湿滑的路面对正常交通造成了不良影响,道路通行情况非常恶劣,并发生了多起追尾、擦碰的交通事故。昆曲交警大队对昆明北收费站和东绕城进入昆曲高速的路口实施了交通管制。到18日上午7时55分,道路已基本具备通行条件,昆曲全线解除了交通管制,但因从凌晨到上午的滞留车辆较多,车行缓慢。
    12月18日凌晨4时57分,昆楚高速多个路段路面有结冰,交警实施全线封闭。18日上午8时,昆楚高速昆明往楚雄方向恢复通车,9时楚雄往昆明方向也恢复通行。但上午11时,安丰营路段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致使交通中断。昆楚交警大队疏导车辆绕行老路,其他路段正常。

警方提醒

雨雪天气出门 记得带上防滑链

    高速支队方面提示,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显示,云南省内多地夜间气温会达零度以下,高支队辖区内的高速公路结冰、下雪的可能性极大。所以提醒驾驶员在夜间和凌晨尽量不要上高速,提前了解途经道路路况及天气信息。车辆在雨雪天气出门,记得带上防滑链。另外,因高速公路封路影响,放行时交通压力将较大,经常会出现拥挤情况,所以,希望驾驶员注意行车秩序,减速慢行,配合现场交管人员的指挥疏导。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