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楚雄彝族自治州 > 正文

云南上鹤高速路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5-10-15  来源:中国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上鹤高速公路是国道G348(武汉-大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路基宽24.5米,概算投资63.07亿元。主线全长60.91公里,路线起于大理州洱源县邓川镇军马场附近,止于大理州鹤庆县松桂镇蝙蝠洞。
  上鹤高速公路在8月26日完成了土建的施工招标工作后强势推进,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完成投资2.29亿元,其中项目前期费0.54亿元,建安费0.65亿元,征地拆迁费1.10亿元(征地2208亩)。
  9月20日,云南上鹤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召开施工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参建者迅速掀起上鹤高速公路建设高潮,确保年底完成年度15亿元的投资目标任务。
  据悉,截至目前,上鹤高速公路建设已累计完成投资2.76亿元,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