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藏自治区 > 阿里地区 > 正文

9月22日“川青藏公路60年”融合集成报道在拉萨举行会师仪式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西藏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两路”通车60周年的重要批示精神,为进一步做好“两路”精神的宣传,交通运输部政研室会同新华社,共同组织了“川青藏公路60年”融合集成报道。
  新华社派出了三路记者,重走青藏线、川藏南线和北线。青藏线和川藏南线两路记者克服旅途疲劳、高原缺氧、条件艰苦等诸多困难,历经十余天的旅程,于9月22日在拉萨川青藏公路纪念碑前顺利会师。
  在此次会师仪式上,新华社记者代表向青川藏公路纪念碑敬献了花篮;与会人员向修筑川青藏公路的英烈们三鞠躬;区党委宣传部、区交通运输厅领导及新华社记者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此次“川青藏公路60年”融合集成报道活动充分体现了交通运输部、新华社对西藏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支持,将进一步让公众了解川藏、青藏公路修建养护的历史,展现川青藏公路给当地经济、社会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变化,反映川青藏公路的重大意义和延伸的伟大精神,鼓舞西藏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以“两路精神”为砥砺,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勇于奉献,为实现到2020年西藏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新华社驻西藏分社有关领导,融合集成报道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师仪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