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藏自治区 > 拉萨市 > 正文

昨日“川青藏公路60年”融合集成报道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西藏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做好川青藏公路通车60周年的宣传工作,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会同新华社,共同组织了“川青藏公路60年”融合集成报道。9月22日上午,“川青藏公路60年”融合集成报道组成员与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拉萨举行了座谈会。
  在此次座谈会上,川藏南线记者代表、青藏线记者代表分别介绍此次采访工作情况,畅谈了此次融合报道的感受及体会。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扎西江措同志对融合报道组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详细诠释了两路精神的内涵,揭示了两路精神的实质。扎西江措厅长还介绍了西藏交通运输的发展情况,阐述了西藏交通运输的发展机遇、存在的差距及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此次会议之后,与会记者参观了西藏交通运输厅成就展览馆。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领导、川青藏公路60年”融合集成报道组成员、交通运输厅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离退休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