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铜川市 > 正文

中铁二局铜黄高速公路虎沟大桥主墩成功封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华铁道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5月20日,由中铁二局一公司施工的铜黄高速公路控制工程虎沟特大桥施工取得重要突破,该桥高达93米最高主墩成功封顶。
    由中铁二局一公司承建的虎沟特大桥位于铜川市耀州区境内,全长497米,主跨为100米,主墩高93米,是铜黄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由于该桥地处黄土台塬沟壑区,岸坡较陡峻,区内处于滑坡段,表层松散,地质稳定性差。为了安全、顺利展开施工,项目部精心组织,严格管理。
    自开工以来,中铁二局一公司铜黄项目部坚持以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目标,加强过程控制,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了该工程各项指标的可控性及可塑性,安全、优质地完成了各道工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