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铜川市 > 正文

2013年元旦期间 铜川高速上发生半挂车追尾事故 天然气泄漏险情被控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西部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月3日凌晨,在包茂高速铜川段发生一起货车追尾液化天然气半挂车事故,造成天然气泄漏。当地安监、消防等部门及时处理,控制了险情。
    记者:“我现在是在包茂高速铜川段由延安向西安方向行驶的罗圈梁隧道口,今天凌晨的3点50分,由延安到西安方向的包茂高速743公里处发生了一起车辆追尾的事故,一辆LNG液化天然气半挂运输车被一辆货车追尾。事故发生之后当地的交警、消防、安监、环保、路政部门陆续赶到了现场,对发生事故的半挂车进行了一个处理。”

    液化天然气半挂车车主张师傅:“当时撞完以后,(车)后面发现有一些漏气,就嗤嗤的,完了就赶紧通知交警。”液化天然气车主告诉记者,液化天然气罐内温度为零下162摄氏度。
    事故发生后,救援组采用木塞、皮管等工具对泄漏的天然气半挂车进行堵漏,又从商洛调拨倒罐用的大皮管为事故车进行倒罐处理,截止记者发稿时,事故隐患已基本消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