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铜川市 > 正文

陕西省铜旬高速公路建设再掀高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铜川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目前,陕西省铜旬高速公路建设进展顺利,第二季度完成投资4.7568亿元,上半年累计完成6.9368亿元。该项目在铜川市40个重点项目目标考评中连续两个季度排名第一。
  铜旬高速公路项目东起铜川市耀州区关庄镇,与在建的铜黄高速公路相接,西至咸阳市旬邑县土桥镇,与在建的咸旬高速公路并网。铜川市境内全长31.5公里,共6个标段,2013年12月底全线开工建设。该项目是2015年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突破5000公里的重点项目,陕西省委、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省高速集团要求铜旬高速公路必须于2015年建成通车。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其列为2014年铜川市40项重点工程之一,对项目派驻驻地专员,实行周汇报、月总结、季评比,力促项目建设进度。
  项目开工以来,铜川市交通运输局、市高指办围绕项目单位的用地要求,依据先后顺序,配合耀州区政府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交付建设用地工作,坚持“5+2”、“白+黑”工作机制,分两个组同耀州区高指办征迁人员深入关庄、照金镇进行清点、兑付、铲青、交地,仅用了40天,全面交付公路主线建设用地,共交付建设用地3300亩。
  下半年,铜川市交通运输局、市高指办将再接再厉,为项目单位提供一流的建设环境保障,协调铜旬项目处加快工程进度,确保超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2015年全线顺利通车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