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铜川市 > 正文

陕西铜川打击“黑车”两个月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月20日至3月20日,铜川市运管处联合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大队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集中打击“黑车”和汽车站周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净化了道路客运市场,维护了乘客和合法经营者的正当权益。
    一、整合稽查力量, 联合公安人员集中分布在“黑车”出现较多的王石凹、305线、西铜线和新区等地,重点打击非法营运的面包车、小轿车和三轮车。
    二、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周日和节假日相结合,上下班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定期检查。
    三、编印《致广大乘客的一封信》和《对广大驾驶员的告知书》,在车站、城乡结合部等客流聚集地发放10000多份,宣传打击“黑车”等非法营运的意义和违法经营行为的危害性,引导群众乘坐合法经营、有安全保障的客运车辆,形成了良好的“打黑”氛围。

  在为期60天的专项“打黑”行动中, 铜川市运管处共出动执法人员420人次、执法车辆167辆次,共查处违规经营车辆100余辆次, 非法营运“黑车”21辆,警告批评教育37人,规范纠正在车站广场乱停乱放的出租车、私家车150辆次。此次整治活动切实维护了客运经营者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受到了经营者的欢迎和拥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