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铜川市 > 正文

合凤高速铜川关庄至旬邑段项目获陕西省发改委批复立项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陕西省发改委正式批复:同意建设合凤高速公路铜川关庄至咸阳旬邑段高速公路。目前,铜川市高指办、耀州区政府正在积极协助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进场埋桩放线,项目部驻地、拌合场站、料场等基础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力争10月底全线控制性工程开工建设。

  合凤高速公路(合阳至凤翔)铜旬西段起自铜川关庄镇,设关庄枢纽立交与包茂高速铜川至黄陵高速公路相接,向西经中吕村、让义堡、台尔村、照金镇、石门村、新庄子至旬邑县上桥镇西,通过上桥枢纽立交与在建的咸阳至旬邑高速公路相接,再向西北与咸阳至旬邑高速公路共线至赤道乡,与拟建的合凤线旬邑至凤翔公路相接,全长约66公里,其中新建建设里程约50公里。项目总投资46亿元,铜川市境内新建约30公里。合凤高速公路的开工建设,对于完善陕西省高速公路网络,促进关天经济区的发展,带动沿线蒲白、澄合和铜川矿务局煤炭资源的产销,加快铜川经济转型工作,促进照金红色革命根据地的旅游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根据交通量预测结果、沿线地形条件及项目功能和作用,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采用24.5米,全线桥涵设计汽车荷载采用公路—Ⅰ级。全线新建特大桥l座(双幅736米)、大中桥37座(双幅10806米);长隧道2座(单洞5500米)、中短隧道12座(单洞8320米)。设关庄(枢纽)、中吕村、照金、石门、土桥(枢纽)互通式立交5处。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互通式立交连接线约3公里。(铜川市电子政务管理中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