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铜川市 > 正文

16日9时陕西境内西临高速南侧4车道通车 预计“十一”期间双向8车道通行

发布时间:2015-09-16  来源:华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5日,记者从西安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西临高速南侧4车道已经改造完成,从16日上午9时开始正式投入使用。因为北侧的车道仍在进行最后阶段 的施工,南侧车道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的双向通行。预计西临高速的双向8车道会在“十一”期间通行。届时,曾因拥堵和分流让无数车主头疼的该路段通行问题将得到缓解。
  从2014年8月20日零时起,西临高速进行改扩建施工,期间长时间对该段道路进行交通管制,从而导致分流的108国道通行压力非常大。
  记者 李小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