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张掖市 > 正文

张掖实施养护维修工程 大幅提升高速公路路况质量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最近,按照甘肃省公路管理局安排,张掖公路分局对管养的G30线山丹至临泽段、临泽至清水段高速公路全面实施养护维修工程,大幅提升高速公路路况质量。G30线山丹至临泽段、临泽至清水段高速公路自建成通车后,近年来路面上不同程度出现了车辙、麻面等病害,2010年,张掖公路分局投资近1.15亿元对其行车道进行了全面养护维修。
    近期,投资近4000万元,对其超车道进行养护维修工程。该工程项目分为两个施工合同段和一个施工监理合同段,对G30线山丹至临泽段、临泽至清水段高速公路双向超车道将近400公里道路采用微表处工艺实施养护维修,局部路段采用先填充车辙槽后铺筑微表处的方式进行,施工宽度3.75米,工程计划于10月底完工。
    完工后,将有效提升G30线山丹至临泽段、临泽至清水段高速公路平整度,公路路况质量进一步改善,延长使用寿命,为社会公众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条件。为确保养护维修工程顺利实施,张掖公路分局于8月初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施工及监理单位公开招投标。最终,由甘肃天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养护维修工程施工,河北华达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标施工监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