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张掖市 > 正文

张掖收费公路管理处 掀起“大干80天”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收费管理,积极应对征缴矛盾突出、分流车量较多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扭转当前收费任务完成情况不佳的局面,根据甘肃省公路管理局、分局有关文件精神,张掖市收费公路管理处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安排部署,掀起“大干80天”活动热潮。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开展有的放矢,收费处迅速成立了大干80天活动领导小组,量化目标,明确责任,三步骤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具体如下:
    第一步,宣传动员。
    该处于9月25日召开职工大会,传达了省公路管理局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活动方案,将任务分解下达到班站,落实到人头,强化职工的责任意识、参与意识,激发职工工作热情,掀起“大干80天”活动热潮。
    第二步,重拳出击。
    一、加强学习,提升素质。
    重点加强收费政策尤其是“绿色通道”政策、收费标准、文明服务等知识的学习,督促职工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减少因服务不到位引起的收缴矛盾;
    二、加强管理,规范行为。
    严格按照管理办法要求加强票据、内务、监控等管理,强化基础管理,规范各种记录的填写和登记;
    三、协调配合,堵漏增收。
    充分发挥路政、稽查的作用,协助收费员做好车辆“两证一牌”的查验工作,加大对违规、超限车辆的整治力度;严格月票车、免费车办理手续,从源头上减少费源流失;严把“绿色通道”查验关,严厉打击假冒“绿色通道”逃费车辆,切实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征”。
    四、文明服务,提升质量。
    该处要求收费人员严格按照规范化管理要求,做好服务司乘工作,以方便快捷、文明优质的服务赢得社会的认可;收费站将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设施,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第三步,狠抓落实。
    该处加强对收费站的检查和考核力度,严格绩效考核标准,切实做到绩效工资与收费任务挂钩;为抓好收费任务的落实,领导班子将实行带班制度,每天下站带班收费时间不少于一小时。该处活动领导小组将建立监督检查长效机制,定期或不定期对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察,对没有完成任务和工作进度慢的通报批评,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