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张掖市 > 正文

连霍高速张掖段两车追尾 造成1死1伤 高速堵车近2公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2日中午13时许,在连霍高速2083公里处(张掖市山丹县绣花庙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连霍高速张掖段堵车近1小时,滞留车辆排队近2公里。

  当天中午,记者从甘肃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绣花庙大队获悉,当时在连霍高速事发路段由东向西行驶的方向,一辆甘肃牌号的白色越野车与一辆山东牌号的大货车发生追尾。剧烈的撞击使得越野车车体严重变形,越野车内1人当场身亡、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大货车司机吴某及其他车辆司机纷纷报警。此次事故还造成连霍高速张掖段严重堵车,事故现场附近滞留的车辆排起近2公里长的“车龙”。高速交警及时勘查现场,疏导车辆。近1小时后,随着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被堵的高速公路恢复畅通。目前,事故原因等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