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张掖市 > 正文

张掖境内高速公路养护维修工程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每日甘肃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9月初,甘肃张掖境内的山临、临清两条高速公路养护维修工程微表处试验段铺筑已顺利完成,这标志着G30线山临高速、临清高速公路养护维修工程全面开始。
    本次实施的养护维修工程批复资金3843万元。工程项目分为两个施工合同段和一个施工监理合同段,主要是对山临高速、临清高速公路全长196.5公里超车道实施MS-Ⅲ型微表处,局部路段采用辙槽填充方式先填充后铺筑微表处,施工宽度3.75米,工程计划于10月底完工。
    为确保工程质量,张掖公路分局于8月初进行了施工及监理单位公开招投标,最终确定由甘肃天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河北华达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监理。
    为确保工程顺利完工,张掖公路分局迅速研究制定了现场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各项措施。现驻地建设已全部完成,所有人员、设备均已到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