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张掖市 > 正文

10月22日 李潭局长调研张掖公路养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甘肃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2日,甘肃省公路管理局局长李潭带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张掖青龙养护工区、青龙养管站、张肃收费所、肃南公路段、临泽公路段进行调研,并查看了张掖市农村公路养护和建设情况。

  10月23日召开了座谈会,李潭局长听取了张掖公路管理局和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工作汇报,李局长做了人入选要求:
  一、要抓好主业,切实推动我省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建设,服务于当地经济建设;
  二、要加强公路养护管理,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打破以往固有思维模式和管理方式,勇于改革、推进公路养护管理体制改革;
  三、提前谋划,积极做好2015年迎国检各项准备工作;
  四、加强党团、思想、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抓好制度落实;
  五、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积极关心基层职工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的改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