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定西市 > 正文

近期 定西高速公路收费所开展五一节前道路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定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甘肃省定西高速公路收费所对辖区公路集中进行道路隐患排查和整治,全力为五一节过往司乘人员创造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
    在总结清明假日保畅经验的基础上,定西收费所细化了五一劳动节前20天的路面巡查工作安排,根据保畅工作特殊性,制定切实可行的细则,优化应急预案,明确各部门职责,从思想上打预防针。巡检维修并举,病害处治到位。
    将路面巡查、路基调查和桥梁涵洞检查等各类巡检结合起来,确保排查工作全覆盖,第一时间督促养护施工单位对巡检中发现的路面坑槽、树木倾斜、安全设施损坏等进行处治。同时,强化安全监管,应急保障到位。加强道路施工安全监管,对各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进行抽查,对未按安全规程施工的一律进行整改。
    对公路两侧违章加水、小卖部等摊点和私开路口等问题,协调路政、交警联合查处。做好所站值班人员应急备勤,确保遇到紧急情况能快速响应、妥善处置各类突发状况。

泸渝:甘肃经济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