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定西市 > 正文

7月9日 定西市召开兰海高速临渭段征地拆迁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7月9日下午,甘肃定西市召开兰海高速(兰州至海口)临洮至渭源段工程建设征地拆迁启动会议。会议就全面启动临渭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征地拆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定西市政府副市长刘富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富春指出,临渭高速公路建设是兰海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是甘肃中部连接兰州、定西、陇西、渭源、临洮环状高速路网的唯一缺口路段。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进一步优化我市交通区位条件,改善投资发展环境,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起到重要的服务保障作用。

  刘富春强调,要明确责任、强化配合,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做到各司其职、主动服务。要加快各类建设用地的报批进度,依法依规用地。沿线各乡镇要牢固树立支持公路建设就是支持地方发展的观念,严格按照拆迁补偿标准,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要严格程序、执行标准,做到依法依规征收土地,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集体土地征收程序,从发布征地通告和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土地补偿登记、发放费用、交付土地等各个环节严格规范,始终做到征地的合法性、合理性和透明性;要广泛宣传、全面动员,进一步统一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刘富春要求,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确保征地拆迁任务全面完成。临洮渭源两县要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乡镇领导一线抓的工作机制,制订详细的工作方案和拆迁计划,将责任靠实到每个村、每个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