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定西市 > 正文

日前甘肃省高速服务区餐厅实施“明厨亮灶”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5-09-15  来源:甘肃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是将服务区餐厅后堂与前厅采用透明玻璃橱窗隔断,设置参观走廊及窗口,让消费者能直接看到食品制作和餐饮具洗消的关键过程。二是将隔墙数量超过2面或隔墙为承重墙且无法打通的服务区餐厅打造成“视频厨房”。在后堂各食品操作间安装监控设备,将食品制作及餐具清洗消毒等过程通过视频信号传输到就餐场所的电子显示屏进行播放。三是将餐饮单位的食品原材料采购信息、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食品安全量化等级、添加剂使用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等信息,通过电子屏或公示栏向消费者公开。
  目前,甘肃省高速公路各服务区“明厨亮灶”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此举将切实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完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强化餐饮服务单位诚信经营意识,让司乘人员“明白消费、健康消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