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定西市 > 正文

定西高速路政支队“双管齐下”保护路产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定西党政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以来,甘肃省定西高速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支队双管齐下,有效提升路产损坏赔补偿率和案件结案率,使高速公路路产得到有效保护,实现了“路畅、车安、人和”的总体目标。
  为构建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定西高速支队还与定西辖区各车辆维修企业签订了《高速公路事故车辆停放管理协议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损坏公路设施的案件时,高速交警、救援单位、维修企业主动与路政联系,共同参与事故救援、交通疏导及相关工作,有效提高了高速公路快速清障救援、保障安全畅通的应急管理保障工作机制。
    同时,为使事故车辆损坏的路产得到及时赔偿和修复,对高速公路事故车辆下发《责令车辆停驶通知单》,并联合定西高管处向高速公路定西区段各收费所、收费站下发《高速公路定西区段拖运事故车辆通行管理规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