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海东地区 > 正文

海东平安县启动京藏高速公路沿线绿化工程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青海新闻网-青海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关于京藏高速公路两侧36米全面绿化的总体部署,切实做好高速公路两侧绿化的前期工作,海东市平安县早动手,重宣传,广动员,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自今年年初开始,平安县有关领导带队下村,走村串户,了解民意,摸底调查,同时制定土地流转方案、栽植办法、管护原则等,并及时就村民有关疑问进行了全面解答,消除了村民顾虑,调动了村民积极性,为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京藏高速公路在平安县境内途经平安镇张家寨等3村,全长3公里。至目前,已丈量张家寨、东村、西村耕地320亩,丈量工作已全面完成。并签订了土地流转协议,同时就村民及时浇灌耕地,以便调苗栽种等问题作了动员,确保京藏高速公路绿化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刘志坚 孙建峰 林玟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