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海东地区 > 正文

青海省落实路域环境督导方案 抓好高速公路全面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青海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0日,青海省高等级公路管理局路域环境整治督导组人员到海东高速公路养护处辖养的路段检查沿线路域环境摸底调查工作。在高速公路沿线督导组随机停车抽查,询问了调查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调查中存在的困难,对进一步做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根据辖养路段的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地做好调查工作,对路调的各类病害做好记录,分析其成因,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
    二、要求上半年彻底整治边坡垃圾;
    三、做好波形梁护栏清洗工作,要求在波形梁护栏清洗中使用环保清洗剂,避免边坡污染、影响苗木;
    四、要认真做好绿化枯死苗木调查统计工作,为春季合理补植换植苗木做好准备。
    五、抓好安全工作,全体作业人员必须穿着标志服,作业区摆好安全锥形桶,确保上路作业人员安全。
  根据路域环境整治督导组提出的要求,海东高速公路养护处于3月11日开始着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治,并在6月底前完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