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海东地区 > 正文

9月10日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与海东市及平安县政府座谈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0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与海东市及平安县政府举行座谈,共同研究平安县交通路网规划有关事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韩建华,副厅长陆宁安、王永祥、付大智、陶永利以及厅办公室、规划处、运输处、建设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海东市副市长王发昌,海东市交通局局长韩海峰,平安县县长汪源来、副县长李明及平安县交通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平安县详细介绍了交通路网发展现状、发展思路、路网规划等工作,参会人员围绕路网规划发展思路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会议指出以下几点:
  一、要从产业、人口、旅游、新型城镇化、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统筹考虑,进一步完善和深化交通路网规划,努力构建科学完善的综合交通体系。
  二、要依拖公路、民航、铁路等重点项目的实施,以重大项目为载体,统筹考虑路网、站场、枢纽等基础设施建设事宜,进一步拉伸平安的交通骨架。
  三、要在明确平安东西方向交通通道的基础上,努力构建联通南北的循环路网,进一步提升城区道路畅通能力。同时,要在农村公路的提升完善和畅通安全上下功夫,尽快打通断头路,形成农村公路循环路网,不断提升农村公路的服务水平。
  四、要全力做好湟水河这篇文章,将路网规划思路与水景改造等内容结合起来统筹考虑,进一步提升平安县的城市品味。
  会议强调,省交通运输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和支持工作,全力已赴协助平安县做好交通路网规划、建设工作。同时,建议平安县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共同推动交通运输项目尽快落地启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